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哦.無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無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流行音樂已成為人們生活中重要的組成部分,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有流行音樂來陪伴。當我寫作文時,會馬上想到歌,不由得哼唱起來。可媽媽聽到后,馬上會板下臉來,說我不好好學習,整天只知道唱啊、跳啊地玩,根本不聽我解釋,我只好自認倒霉,誰叫她是我媽媽呢?哦,無奈! 

  快要考試了。複習累了,就想放開喉嚨高歌一曲,來給自己放鬆一下,可是剛唱兩句,媽媽就坐不住了,她會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我房間里來,怒髮衝冠,好像我犯了不可饒恕的過錯一樣,用審犯人的口氣問我道:你不好好複習又叫什麼?這時總會讓我想起《我想唱歌卻不敢唱》這首歌,想用它感化感化我那橫眉立目的媽媽,可是根本就沒用,只能使媽媽覺得我在頂嘴、狡辯,沒辦法,還得啃書本。雖然嘴上不唱了,可我心裡卻依然在唱。哦,無奈! 

  有時全家人一起吃飯,對我吸引力最大的就是卡拉OK,一下車我要找的就是卡拉OK。可是爸媽一看到卡拉OK就不停車,他們準會說:一家人出來吃飯,安安靜靜的多好,幹嘛要唱啊、跳啊的。可是我認為聽着音樂吃飯不是更好嗎。可我做不了主,就是實行民主,我也是個少數派,沒辦法,只好找個遠離音樂的地方。 

  哦,無奈!

您正在瀏覽: 哦.無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