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奈又有什麼用(5月25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又有什麼用(5月25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奈又有什麼用(5月25日) 標籤:有什麼作文 壓歲錢怎麼用作文 3月5日作文 5月作文

不得不再說一次,時間過得太快了,總覺得昨天剛期中,今天就月考了。最近,所有的學科都已學習完畢,就只剩下複習,為期末做準備了!捲紙是一天幾張幾張的做,“熊貓眼”也就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但這也是必經之路嘛~ 無奈,只好面對它,眼前的一大堆捲紙似乎變得令人討厭。輕輕的一聲嘆息,微微低下頭,就知道該幹什麼了!下課的鈴聲對我來是“救命稻草“,它終於讓我出去“解放”十分鐘。這一刻,是多麼的美好,我真希望時間能凍結在這時,讓我永遠在這一刻生活。當然這是不肯能的,看着手中筆的筆墨一點點的消失,捲紙上空地地方愈來愈少,不由得勉強的笑了一下。也許現在的痛苦過後就是幸福的時刻,就像“陽光做那個在風雨後”一樣,只有經歷了風風雨雨、坎坎坷坷的道路,那麼鮮花的道路就不遠了。 

  明天就要考試了!“考試”這個詞好陌生(是嗎?),每天把“考試”掛在嘴邊,現在為什麼會發覺我不認識它,我想我應該是我沒有戰勝過他把!而那些戰勝過它的人,才會體會真正的含義吧!!!!

您正在瀏覽: 無奈又有什麼用(5月25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又有什麼用(5月25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