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麻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麻木 標籤:麻木作文



  木 

  我所指的麻木,可不是過去穿流在大街小巷的“麻木”,而是…… 

  -----題記 

  “嘟-----”一輛黃色公汽準時進站,我隨着人流上了車,像往常一樣站着。不好!小偷行動了!他用衣服將手掩住。我剛要吱聲,可轉念一想,算了,這種事還是留給大人吧,這種人身上很有可能帶着兇器。我偷偷朝小偷那邊望去,只見他像利箭一樣的目光不安地掃視者人群。 

  身邊的許多人,他們一定都看見了小偷偷東西,可都一動不動視而不見,而且盡量避開別人的目光。他們站得像個木偶,麻木! 

  小偷身後站着一個大個子的叔叔,他肯定看見了一切,但也不出手,他應該上前捉住小偷才對。麻木! 

  這車運着一車子麻木!不,有人不是,他推了推被偷的人,但還是一言不發,這就算是提醒吧。誰知被偷的人並不領情,反而還擊了他一下:“幹什麼?”那個人不動了,其他人也都一動不動,那人又開始哼小曲。 

  車到站了。小偷大概也心滿意足了,便在幾十雙眼睛的注視下揚長而去,去奔他的下一個獵物。 

  車上霎時熱鬧起來。 

  “哎呀!你錢包被偷了!” 

  “快看看,丟了多少。” 

  “我提醒你,你還還擊我。” 

…… 

  轉眼間,一群麻木變成了覺醒者,變成了諸葛亮,爭着問寒問暖,不!他們只是事後諸葛亮,骨子裡還是一群麻木! 

  梁宇晨

  武漢市 崇仁路小學 四(七)班

您正在瀏覽: 麻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