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學感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感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數學又測驗了,在測驗的時候,幾乎每次我都是第一個做完的,而今天也不例外。

  我做完試卷后,和往常一樣,舉起了手,老師就叫我拿卷子上去讓她改。

  我在旁邊看着,一道題對了,一道題對了,可眼看着第一版馬上要改完了,可是最後一題錯了,我盡然把對的答案改成了錯的,然而後面一題又錯了,我竟然把2×6=12,記成了2×6=18,唉!真是不該錯,後面的題也是粗心,所以,我總結出我沒拿100的原因有:

  1、我在前面提到的粗心,我每次失分的原因都在於粗心,而不在於不懂,這次拿94這個不合格的成績的原因100%在於粗心,以後要認真了!

  2、季度問題,第四季度明明只有10、11、12月,可我以為題出的就是第四季度,真是慘啊!掉進了這個陷阱。

  我一定要改正這幾個缺點!加油!

  廣東廣州昌樂小學四年級:雷格文

您正在瀏覽: 數學感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