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自己是“舞林高手”而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己是“舞林高手”而自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跳舞。在三年級的暑假裡,我就在學校里參加了舞蹈訓練。經過一個暑假的訓練,我學會了藏族舞、蒙古舞等。

  你知道嗎?跳舞是要付出汗水的。記得上次,我們舞蹈課的十分鐘休息時間,李老師讓我們翻跟頭,雙手高舉,左腳點地,接着兩手往點地的那個腳前面壓下去,猛地一撐,一隻腳過去,接着另一種叫過去,一個跟頭就翻好了。我照着李老師的動作去做。可是,我前面的動作會,可翻過去的腳,老是彎彎的,還摔了一個大跟頭。因為我怕摔跤,所以就開始退縮了,孫思怡翻了一個,還行;他又來了一次,很好。李老師說:“很好,再來一個。”

  一個又一個,一次比一次好。回到家,我想了一下,下次有可能還要練,我不練的話,我會落後的,我就又開始練了,一個接着一個,其中只有一個我是滿意的,我又練了一次又一次,我終於會翻跟頭了。

  就這樣,我學會了下腰、青蛙趴跨等許多舞蹈動作。我真為自己會跳舞而自豪。

  新安實驗小學四年級:下線de少女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己是“舞林高手”而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己是“舞林高手”而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