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籃球高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高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和籃球打交道的人,籃球自然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了。 

  還沒開始學,我就纏着爸爸媽媽給我買一個籃球,爸爸媽媽禁不住我的軟磨硬纏,只好給我買了一個大籃球,我拿到球之後,馬上就來到球場學習怎麼打球。 

  來到球場,我一扔球,球就飛快地“擊中”了支撐架,又飛快的打中了我的臉,不用說,沒有進球,自己還被“打”了一下。我不灰心,把球撿了起來,繼續練習,把球又扔了出去,我用力太大了,自己摔了一跤,球“擊中”籃板,可惜沒有進球。忽然,我被幾個打籃球比賽的人吸引住了,只見他們你傳給我,我傳給他,他用力一投,球進了!原來我把投做成了扔。 

  我連忙撿起球繼續練習,第一次擊中了籃板,沒進,第二次差一點點進去了,第三次時……第五次球在框里轉了一圈,飛了出來……第九次,進了!打出了一個漂亮的空心籃!我終於會打籃球了! 

  現在我打破了家裡的“吉尼斯家庭紀錄”,打破了爸爸十球進五球的記錄,創造了十球進六球的記錄,怎麼樣?我是一個當之無愧的籃球高手吧?

您正在瀏覽: 籃球高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