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會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之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一會兒,我又開始擔心起別的事情來,因為在媽媽的眼裡,我一直是個“差生”。老師會不會當眾說我呀?像粗心答題、馬虎寫字、上課愛做小動作、……這些都是我的缺點。要是老師當眾說了怎麼辦?那我害羞得像貓頭鷹一樣,白天睡覺,晚上出來了嗎?我越想越擔心,一個晚上寫作業都無法專心。如果是那樣,媽媽肯定覺得很沒面子,回家一定會教訓我的。 

  又過了好一會兒,我聽見樓梯上有一個兩個腳步聲正慢慢逼近,我的心緊張得都要跳到了嗓子眼了,“嘎吱”一聲,門開了,不過是對門的,虛驚一場。可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時,我們家的門也開了,是媽媽回來了!我害怕極了,準備接受批評。可是進來的媽媽和我想像的不一樣,她的臉像春天的花兒一樣燦爛。媽媽一進門,我就聽見她那春天般溫柔的聲音對我說:“寶貝,老師表揚你了!……”哦!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到了地上。 

  我心裡暗暗地想,真是太感謝老師的這種教育方式了:“鼓勵教育”。當然我以後是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