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家長會我就生氣。因為三年了,爸爸從來沒有跟我開過一次家長會。每次家長會見別人的爸爸、媽媽到學校參加孩子的家長會,我都羨慕極了。媽媽是學校的老師,每次開家長會的時候,要組織自己班上的家長會。就無法參加我的家長會了。爸爸呢?他不帶班,完全可以請假參加我的家長會,可每次都說;“我有事,媽媽在學校,就不必去了。”哎!他哪裡想過我的感受呢?

  家長會,別人的家長可以通過開會了解孩子的情況,同時會找到很多孩子感興趣的話題。可我呢?就算在學校表現不好,爸爸也無法了解知道。別人的孩子在作文里常描寫開家長會自己是如何的提心弔膽的體驗。我卻無法體會。這一切都是因為爸爸沒有參加我的家長會呀!

  這個想法一直在我心中埋着,一直沒有說出來。可那天火山終於爆發了。那天姑姑打電話來,說姐姐學校要召開家長會,可她沒有時間去,想請爸爸代替她參加。爸爸滿口答應了。於是,我跑到爸爸面前,委屈地說:“爸爸,你能參加姐姐班上的家長會,為什麼就是不參加我的家長會呢?我可是你的親生女兒呀!”爸爸一愣,連忙保證說:“下次,我一定參加你的家長會。”

  今天,又要開家長會了。一大早媽媽就說:“你爸今天有事,晚上不回家。”“他不能回家?那家長會怎麼辦?他可是答應我的呀!”我生氣極了,同時也很傷心。好一個不守信用的爸爸,還是大人,說話不算話。

  我多想對爸爸說:你不要認為媽媽在學校你就有特權。你和別人一樣都是家長。就應該負起家長的責任來。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