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視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畫王公司生產的一台電腦。我剛一出生就被畫王公司的工作人員送到了山西臨汾的一家商場的展台上。在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下午,有一家人千挑萬選,終於選上了我,他們也就是我現在的主人。 

  從買我的那一天起,我就勤勤懇懇地為我的主人服務。從我剛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有一個形影不離地兄弟——遙控器。它的身上有許多按鈕,只要主人一按遙控器上的按鈕,我就得乖乖地聽從我的兄弟遙控器的命令了。 

  我可不是生下來就會千變萬化的,必須得讓主人費盡周折地調台,才能讓主人看到五彩斑斕的大千世界和文藝展示。不過主人要有耐心哦。 

  我可不是你們想象的那麼任勞任怨,有時我也會發一點小脾氣。我不但要伺候主人,主人也會好好保養我哦。擦我的時候一定要用干布子擦,而且要把電源拔掉,否則就會漏電。如果想讓我的壽命更長的話,就得把我放在通風的地方,以便讓我呼吸通暢。 

  我也很嬌氣。在一個春節,我的小主人24小時從不間斷,讓我不停的為他服務,我都快累死了。乾脆罷工,我把屏幕縮成一個縫。小主人馬上打電話,叫來了我的剋星——修理工。唉,我又得為小主人服務了。 

  這就是我,一台既誠懇的為主人服務,又很嬌氣電視。

您正在瀏覽: 電視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