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蝦  

華妍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宋俊宇  

  上周孔老師讓鍾輝同學帶了一隻蝦,忽然我的心情興奮起來了!我想這隻蝦會是什麼樣子呢?  

  今天,終於看到這隻可愛的小傢伙啦! 它長着兩個黑豆似的眼睛, 扇子似的尾巴,身體真像穿了銀亮的盔甲。 腮好象羽毛似的。 觸角非常敏銳, 一旦有東西要攻擊它的時候, 它的觸角就會感覺到, 此時它就立刻逃跑。 它有八條腿, 別看它這纖細的八條腿, 用處倒不小。  

  當小蝦遇到食物時, 用夾子一碰馬上就躲開, 然後再去碰, 又躲開, 一連碰了幾次, 這時, 小蝦才慢慢地用夾子抱住食物吃起來, 漸漸地不害怕了。  

  小蝦在水杯里一會兒圍着邊來迴轉, 一會兒趴在杯的豎著那面一動不動, 一會兒又在水杯里亂蹦亂跳像要逃出這個陌生的地方。  

  小蝦可真是一個有趣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