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螃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金秋十月天下何物最肥美,不容置疑那當然是口感爽滑,味道鮮美無比的螃蟹。 

  今天媽媽在菜場挑了幾個大個頭---螃蟹。他們都穿着堅硬無比的“盔甲”,兩隻大鉗子鋒利無比,還有八隻肥壯的腳張牙舞爪......總之左看右看,怎麼看它都好象是一位久經沙場,名揚天下的大將軍。 

  這些螃蟹雖然十分威武,但是它們卻總是喜歡和我們玩“捉迷藏”的遊戲,總是東躲西藏讓我們找不到它們。這一次,媽媽可吸取了以往的教訓,把他們關在了塑料水桶里,結果還是讓它們給逃走了。因此,媽媽發動全家一起來找。首先我很意外的在床底下找到了一隻,緊接着又接二連三的在盒子來歷,沙發底下發現了螃蟹......可是怎麼數還是少了一隻呀!突然媽媽的眼睛一亮指着窗帘喊:“喂,大家快來呀,那隻螃蟹正爬在窗帘上呢!”媽媽的話音剛落,我們全家都不禁開懷大笑起來。 

  經歷了一場“捉迷藏”的遊戲后,媽媽決定親自下廚,讓大家品嘗這鮮美無比的螃蟹。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