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蘭貝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貝的心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蘭貝是森林裡一隻可愛的小象,她和爸爸媽媽,小夥伴們在森林裡快樂地生活着。

  一天,噩運悄悄降臨了……森林裡來了大量的伐木工,他們肆意砍伐樹木,建造工廠,還把污水排放到小河妹妹身上……原來乾淨漂亮的小河妹妹變得混濁不清,還散發著股股惡臭味。住在小河裡的居民都紛紛搬走了,只留下小河妹妹孤身一人,身體柔弱的她無能為力,她只能默默地流淚。

  蘭貝的爸爸媽媽是森林裡的護林員。這幾天為了森林的事忙得焦頭爛額,好幾天都沒有合眼了,蘭貝看着爸爸媽媽的樣子十分傷心,可是沒辦法,眼看森林就要毀滅了,小夥伴們的家就要消失了,蘭貝只能和爸爸媽媽一起保衛森林,多替爸爸媽媽分擔一點。

  一個月後,森林毀滅了,蘭貝的爸爸媽媽盡了最大的努力,森林還是沒有被拯救。蘭貝的小夥伴們都搬走了,只有蘭貝一家人還生活着,蘭貝的爸爸媽媽堅信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可以重建森林。

  蘭貝小時候聽說住在雅佳河裡的女巫能幫人實現心愿,她告別了爸爸媽媽,就動身了,蘭貝夜以繼日的趕路,終於到達了雅佳河。女巫聽說了蘭貝的事情非常感動,決定幫助她。

  女巫跟着蘭貝來到了蘭貝所在的森林,發現那裡烏煙瘴氣,寸草不生,女巫一念咒語,森林立刻恢復了原來的面貌,小河妹妹清澈見底,小魚小蝦都回來了,小花小草比以前更美麗了,蘭貝的小夥伴們:小猴、小貓、小熊、小兔……也都回來了。整個森林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大家為了感謝女巫和蘭貝,特地為她們做了一桌子的美食,動物電視小記者也專門來採訪了女巫和蘭貝,她們的名聲越來越大了!

您正在瀏覽: 蘭貝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貝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