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寫給寶貝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寫給寶貝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的寶貝:

  現在是夜晚十一點四十分,媽媽剛剛洗完衣服,看着你熟睡的樣子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親。媽媽剛才一邊洗衣服一邊還想今天發生的事情,今天你把班上的鑰匙弄丟了,最後還是在家中沙發上找着了,雖然媽媽批評了你,你心裡不好受,媽媽也是一時很生氣,忍不住說了你幾句,媽媽也是為你好,媽媽是想讓你的責任心更強一些,雖然你現在還小,也許不懂什麼是責任,但是我們在教你,從你的一點一滴,從你的小事做起。你今天一定怨媽媽了,其實今天媽媽心裡也不好受,媽媽今天上班什麼也沒有干,心想不該對你發火,不該批評你,為什麼媽媽自己不能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等等。晚上在朗文接你,我在電腦旁遠遠就聽見你叫媽媽,媽媽是多麼的高興,寶貝,你知道媽媽是多麼的愛你,愛你的一切,媽媽希望你今後會更加懂事些,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嚴格要求自己,也許有些你做不到,但媽媽也允許你犯點錯誤,必竟你還是個七歲的孩子,媽媽今後也改改自己的脾氣,有事我們商量好嗎?

  希望我的寶貝健康、快樂/自信!

  愛你的媽媽

  2007年4月30日晚12點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寫給寶貝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寫給寶貝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