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姥姥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姥姥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姥姥:

  您好!

   最近您的身體還好嗎?家裡人都好嗎?以前您總在我的身邊關心我,照顧我,您這一走就是大半年真讓我有點不習慣,我們全家很長時間沒有見您了,我們都很想您。我從前總是嫌您煩,說話羅羅嗦嗦,現在想起來真有點慚愧,你每次打電話都會問我學習怎麼樣?

   姥姥,這學期我沒有辜負老師和爸爸、媽媽的期望。每堂課我都能認真聽講,以前我總不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現在不一樣了,我上課時總會積極舉手發言,認真做筆記,課後作業也能及時完成,寫完后總要細心檢查一遍,以免出錯。老師也常常在班級中表揚我,號召同學們向我學習。我不斷發現自己的缺點並改正,在班上也算是名列前茅。

媽媽在外面工作,整天早出晚歸,十分辛苦,有時我把作業寫完了,也會幫助爸爸幹些家務,姥姥您別擔心我們了,我們生活得很好,倒是您每天省吃儉用的,您應該好好照顧自己,該吃的吃,該用的用,希望您能快點給我回信。

  敬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外孫女:趙芯

  

   2008年12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姥姥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姥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