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四項全能”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四項全能”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有隻小貓,可愛、胖胖、厲害、能吃,真可謂“四項全能”。

  可愛。小貓有個圓圓的小腦袋,一雙葡萄般的大眼睛鑲嵌在黑乎乎的鼻子上面,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整天“說”個不停,特別是吃飯的時候她會不停的“喵喵”向我“乞討”,聲音委婉又動聽,聽了會讓人情不自禁的喜歡她。小貓行走時身輕如燕,沒有一點聲音,背上的骨頭會凸出來,彷彿貯存營養的駝峰,肋骨像鱗次櫛比的大廈,又像連綿起伏的高山。在這高山的下面,是細細的四條腿,我都奇怪,這細細的腿怎麼支撐住她的胖身體的?

  胖胖。小貓非常胖,我估計了一下她的重量,都有三四公斤呢!可能是她太會享受,每天飯來張口,不去靠自己的本領混飯吃,所以才導致她現在的肥胖,小貓喜歡在陽光下曬太陽,趴在地上像一堆肉團,呼呼的睡大覺!

  厲害。一次妹妹突然對我說:“哥哥,上次貓捉了兩隻老虎,啊不,是兩隻老鼠和兩隻青蛙。”我想:偶滴神啊!這麼胖的貓還能捉住青蛙和老鼠?更何況老鼠會進洞,青蛙會進水,但我很快糾正了自己的想法,這裡沒有洞也沒有水,看來這隻貓非等閑之輩啊!

  能吃。每次吃飯時,她總是早早的在桌子下面叫,給她的不管什麼菜,什麼飯她都不挑食,她的肚子像個無底洞,怎麼也填不滿,聽奶奶說,一次貓吃了奶奶的半隻雞,還有一次吃了半斤豬肉,真是饞貓啊!

  怎麼樣,奶奶家的“四項全能“貓厲害吧!

  徐州市銅山區鄭集實小四年級:韓泰來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四項全能”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四項全能”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