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果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果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的庭院中有柿子樹、葡萄樹和石榴樹。 

  春天來了,奶奶家的院子里的果樹,長出了嫩嫩的葉子,柿子樹上的葉子就像一隻只小船,葡萄的葉子就像一隻只的小手掌,石榴樹上的葉子,細細的嫩嫩的。 

  夏天來了,柿子樹上長滿了一個個像小綠球;葡萄樹上像是有一顆顆綠色的寶石;石榴樹呢,像是開了一樹的小紅喇叭花,再過些天,小紅喇叭就會變成綠綠的小石榴。 

  秋天到來了,柿子樹上的柿子火紅火紅的像一個個紅燈籠一樣,你擠我碰的。葡萄呢像一串串晶瑩透亮的紫色珍珠。石榴張開了小嘴,露出了一粒粒粉粉的小牙齒,就像一顆顆粉色的珍珠似的。 

  冬天來了,下雪了,柿子樹、葡萄樹、石榴樹,都像是粉妝玉砌的一樣,分外美麗。 

  我喜歡奶奶家院子里的果樹。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果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