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姥姥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姥姥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姥姥: 

  近來身體好嗎?由於功課緊張,爸爸媽媽他們也很忙,我們很少去看望您。我們全家都很想念您。 

  姥姥,今年的下半學期我就升六年級了,就是學校畢業班的學生了,雖然已即將小學畢業了,但近來我的學習成績還算平穩。我現在語文,數學,英語三門功課的分數都在90分以上。姥姥,您看到這裡一定會為您的外孫女感到高興吧。不過,我有幾次數學單元考試分數不太理想,我一定再接再厲,在期末考試之前把數學成績趕上去。 

  姥姥,雖然現在的功課十分緊張,但是緊張的學習生活並沒有使同學們感到枯燥。因為學校舉行了各種優生競賽。我也參加了競賽,雖然作文競賽我沒有得獎,但我也不沮喪,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嘛。 

  同學們在一起會談論自己的未來。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要用園丁辛勤的雙手,精心培育祖國的花朵,讓我們的祖國到處人才濟濟。姥姥,您認為我的想法好嗎? 

  快要畢業了,我想報考離我們學校最近的重點中學——第二中學。如果考上了,我自然很高興;如果考不上,我也不會灰心,還要好好學習,以便將來能更好地報答祖國的培養和父母的養育之恩。我知道必須努力學習,刻苦鑽研,才能把理想變成現實。姥姥,您說是這樣的嗎?您盼望你孫女有這麼一天嗎? 

  我非常希望收到您的回信。 

祝您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您的孫女:盈盈 

  2007.6.26

您正在瀏覽: 給姥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姥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