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感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我出神地望着窗外,一股思念之情油然而生。我在病房裡已呆了好幾天,就像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我思念親人,思念同學,更思念對我關懷有加的黃老師……

  突然,病房的門開了,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高大而熟悉的身影。啊!是她來啦,顧老師!是夢?不是夢。我驚訝極了,這一切都是事實,還有幾個我最要好的朋友也來了。我望着大家,激動得嘴唇哆嗦起來。

  老師笑容滿面地向我走來,把一大袋蘋果放在桌上,親切地對我說:“你怎麼樣,好點了吧?”我深情地點點頭。她又說:“看,這幾天你瘦了一圈,你好好地養病,早日回校上課。”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過了一會兒,親愛的老師就要走了,我連忙跑到窗口,深情地目送着她,直到她的背影消失。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