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感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早晨,剛下過一場雨,天空灰濛濛的,媽媽讓我騎車子去買早飯。沒有料到在回來的路上,因為我蹬得太急,自行車鏈子掉了下來,我急忙跳下了車,把車子支好,彎下腰,用手擺弄起鏈子來。可是,用了十幾分鐘的時間,我不僅沒安好,還弄的一手油。我一時沒了主意,焦急地求助似的等待着行人。

  突然,我看見了一個高大的身影在向我走來,我以為是爸爸等我等着急了來接我呢。但那個人離我十多米時,我定眼一看,不是爸爸,是一個身材魁梧、慈眉善目的陌生人,他驚奇的看了我幾眼,又看了看車子,沒等我開口便說:“車鏈子掉了?”說著,他蹲下身子,一句話也沒說,就開始安起車鏈子。他用地上的一根樹枝挑起鏈子,掛在後軸上,然後又把鏈子掛在大壓盤上,用手一蹬,鏈子就安上了。我剛要對他說謝謝,可是還沒等我說,這位陌生人就不聲不響地向前走去。望着他那高大的背影,我心裡默默地念叨:這真是為做好事不留名的——好叔叔呀!我踏上自行車,心裡涌動着對叔叔的感激,向前騎去。

  六年級:可唏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