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一次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一次感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真好”。一個稚嫩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順着聲音望去,一位年輕的媽媽正慈祥地用手撫摸女孩的頭。我鼻子酸酸的,不由想起那次媽媽帶給我的感動。 

  清晨天氣還好好的,可到了中午一下子就變了天,風呼呼地刮著,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怎麼辦呢,我沒有厚衣服呀,只好硬着頭皮熬過去了。 

  晚上下了晚自習,我哆哆嗦嗦地回到宿舍,發現一個鼓鼓的袋子放在我的床頭,咦,這是我的嗎?天這麼冷,難道是媽媽來了?我打開袋子,幾件厚厚的衣服映入我的眼帘,除此之外,居然還有一大包零食。媽媽總是這樣,不肯讓自己的孩子吃一點苦,她總是想把最好的東西給我。就算我想要星星,她也會坐着航空母艦去摘吧,我不由在心裡想。 

  與我在同一宿舍的人都羨慕地對我說:“你媽媽真好,天一冷,就立刻把衣服送來了,光送衣服就算了,還給你拿那麼多好吃的,真是怕你長不胖呀!我要是有一個這麼愛我的媽媽就好了。”我笑了,儘管眼裡還帶着淚花。 

  其實,我之前給媽媽說過好多次,讓她沒事不用送衣服,我自有辦法應付。可媽媽卻從沒忘過在天冷時送衣服給我,媽媽一直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愛我呀!我的心中湧出一縷縷的感動。 

  我打開裝着零食的塑料袋,裡面全是我愛吃的!我拆開一袋餅乾,拿出一片,只輕輕咬了一口,不知怎麼的就淚如泉湧,雖然我這麼大的人哭出聲有些丟人,但我還是忍不住“哇”的一聲哭了出來。一滴滴晶瑩的淚珠落下,有的順着嘴角落入嘴中,鹹鹹的,澀澀的,我卻從中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關愛,這關愛就像大海一樣廣闊呀! 

  雖然這只是媽媽做的一件小事,卻帶給我無盡的感動,我會把這份感動珍藏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珍藏一次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一次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