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心去飛,飛得更高更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心去飛,飛得更高更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六年級大哥哥、大姐姐們:

  你們好!

  今天是一個難忘的日子,你們將最後一次聚在這裡,接受大家對你們的祝福。因為今天你們小學畢業了,我代表蘇傑學校的學弟學妹歡送你們。

  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畫上了圓滿的句號。今天,你們以優異的成績告別這所美麗的校園,相信此時此刻,你們的心中一定會對母校充滿着無比的眷戀。

  學校就像我們的家。我們的校園不大,可是她在我們的心裡很大。這裡有我們敬愛的老師,早晨是他們用親切的微笑迎接我們進入校園,課堂上,老師們用豐富的學識,播下知識的種子,我們的成長凝聚着老師的心血。

  憶往昔,你們在樓上、我們在樓下;早晨我們同時到校,因為能跟上你們的腳步,我曾感覺到自豪;早讀課朗朗的讀書聲是美妙的合唱,新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早操時我們並排着做,你們有力、整齊的動作是我們效仿的榜樣;上課的鈴聲響起,我們開始了緊張而快樂的學習,“每天進步一點點”是我們共同的座右銘;放學的校車裡,我們坐在一起,從你們那裡我學會了在公共環境下要安靜謙讓。英語口語比賽的金牌,是你們為蘇傑學校又增添的一份榮譽。讓學校以你們為榮,我們也期盼有一天能和你們一樣為母校爭光。

  細數這點點滴滴的回憶,有我們一起的經歷,共同的創造。而今天你們即將畢業,進入新的學校,我們的心中真有點不舍。儘管不舍但總要放手,因為學習的腳步不能停下。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在校生向你們獻上深深地祝福:“放心去飛,飛得更高更遠!”

  即將離開母校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藍天吸引着你們去展翅飛翔,海洋召喚着你們去揚帆起航,高山激勵着你們去信馬由韁,衷心祝願你們擁有更加美好的前程!更期盼你們常回“家”看看。

  南京蘇傑學校四年級:黃嘉辰

您正在瀏覽: 放心去飛,飛得更高更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心去飛,飛得更高更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