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段可怕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可怕的經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事情雖然過去幾個月了,可我感覺還是在昨天一般。

  那天我急匆匆做完值日,以火箭的速度把教室打掃地乾乾淨淨。原因就是怕碰到今天的值日教師——蔡素明。他可是我最害怕的老師,我怕他的程度簡直就可以用老鼠怕貓來形容。打掃完,我背上書包,正要走,卻發現這期板報的字沒寫,就和幾個同學留了下來,卻忘了蔡老師等會兒會過來打分的事。

  出板報這事,我有幾年沒幹了,站在桌子上才發現自己居然恐高,於是大家搬了好多桌子給我出板報。我寫字時向窗外望了一眼,蔡老師正向這邊走來,這才想起:蔡老師是值日教師要過來打衛生分的啊。我三下五除二跳下桌子,靜靜聽着外面的動靜。果然,老師來了,看着黑板下的桌子,問道:“你們搬這麼多桌子幹嘛?” “是因為林晟怕摔倒,我們才搬了這麼多桌子”。林婷婷解釋道。然而,他卻沒有在出板報的同學當中找到我的影子,“林晟呢?”老師問,在桌子下的我一聽,大事不妙,就對這大家做了個“不要說”的手勢。可她們卻以飛人的速度指出了我的藏身之地,我懸着的心,跳得更快了。“躲什麼躲啊,跟老鼠一樣!”外面傳了老師不屑的話語,“因為林晟很怕你”!林婷婷又插一句。 Oh, my god,我知道暴露了,連忙站出來,背對着老師,始終不敢看老師一眼。心提到了嗓子眼。

  老師走後,我連忙背起書包,衝出校門……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段可怕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可怕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