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武新斐 

  我的爸爸是一名交通警察。他今年三十多歲了,一米七幾的個子,一張黑黝黝的臉上面長滿了粗粗的鬍子,又黑又濃的眉毛下,有一雙銳利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穿着一身整齊的警服,看起來威武極了。 

  爸爸的性格內向,不善於說話,但是說起疏導交通,查違章車輛來可頭頭是道。從我記事以後,每當別人的爸爸節假日帶孩子出去玩,我只能在大院里跟同樓的小朋友玩。上學接送,無論颳風下雨,總是媽媽一個人。家裡大小事情都是媽媽一個人辦。我不知道當交通警察有多辛苦,我只記得我很少見到爸爸,越是別人放假的時候,爸爸越是不在家。從幼兒園到小學,他從沒參加過一次家長會,連老師都不認識他。 

  我爸爸工作非常盡職盡責。只要有堵車或勤務,他就風雨無阻地趕到堵車地點。記的有一次星期天,走了一天一夜的爸爸回家了,我高興的說:“這個星期天你能陪我玩了。”話剛說完,電話鈴響了,我只聽見爸爸“喂”、“唔”、“好”三聲。爸爸放下電話就對我說:“兒子,又堵車了,爸爸要去疏導交通。”我一聽就不高興了,可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爸爸出門。 

  儘管我的爸爸不能像其他同學的爸爸那樣經常陪我玩,但我為他那種愛崗敬業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