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性格多變,有時很嚴肅、有時很幽默。他也非常的愛我。當我作業不會,拿去問爸爸的時候,他滿臉微笑的面孔頓時變的很嚴肅。生氣的說:“你這都不會。”罵完后,認真詳細的幫我解說,一點一滴把我教會。

  他非常愛我。有一次我晚上12點生病了,那時摩托車也壞了,還下大雨,他背這我,拿起雨傘,一步一步的走到醫院,足足走了5公里,路上,爸爸的汗像大海的水,流之不盡。終於到了醫院。爸爸飛快的跑去找醫生。我被抱進病房,打點滴。

  早上,我醒了,看見做在一旁,但心我而疲憊不堪的偉大的父親。仔細一看,父親的黑眼皮好黑,比大熊貓的眼皮還黑。突然父親洪亮的聲音打破了我的想法。:“你想吃什麼?”“我想吃麵條”“好,我這就去買”

  我愛我性格古怪的父親,他也非常愛我。

  廣東湛江平東小學五年級:梁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