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會喝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會喝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會喝嗎? 標籤: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自從上次玩了傳球之後,就很期待下次玩什麼。上課之前我們像閃電一樣沖向周老師問:“老師今天做什麼遊戲呀?”周老師說:"天機不可泄露。”我們十分好奇,心想:是擊鼓傳花嗎? 

  誰料!周老師在黑板上端端正正地寫道“你會喝嗎?”頓時,我有點納悶:老師邀請我們喝飲料嗎?不可能的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呀!喝誰都會喝,周老師太奇怪了! 

  原來是兩個人合作喝水,兩個人都要蒙上眼睛,一個站在另一個人的身後,雙手從他的雙手只見穿過,把手舉起給另一個人喝,誰先喝完水誰就獲勝。聽起來似乎很簡單,做起來卻是難上加難。 

  開始了,胡瑩瑩和胡佳夢上台還有另外兩位男生上了台。比賽開始了!胡佳夢表情十分緊張東摸摸西摸摸,終於拿到了杯子。胡佳夢拿起杯子,開始摸胡瑩瑩了。她急了,開始亂摸了。他摸到了胡瑩瑩的嘴,開始灌了。胡佳夢根本沒有感受到胡英英很難受,胡瑩瑩難受地把水吐了出來,灑了一地。最後胡佳夢和胡瑩瑩勝利了,獲得了冠軍!兩個男生落荒而逃,可是被老師抓住了。 

  時間過地可真快,比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你會喝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會喝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