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菜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菜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香裊裊的早晨,小鳥唧唧喳喳地叫着,樹葉也歡快地搖曳着,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和外婆挑着菜籃,踏着步子走向菜田。 

  一路上,白楊樹甩着自己那翠綠的葉子,小野菊也轉着步子向我展示那雪白的裙子,外婆在前頭和路邊的鄰居邊走邊聊,我則看着路邊的鄉間風景。 

  啊,終於走到了斗埂上。路邊都是小白菊,我撫摸着輕柔的花瓣,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哇,望下去一片綠意,一點點黃嵌在綠之中。我知道,那時絲瓜花。下台階,過橋,一切都這麼讓人愜意。溪水清澈見底,小小的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着,一兩隻荷葉在溪中亭亭地那麼站着,好似一位姑娘。我穿着套鞋,走在窄窄的泥巴小路上,路邊的野草菜花讓人賞心悅目,偶爾會瞧見村裡的農夫在摘四季豆。外婆停下了腳步,我們的菜地到了,外婆嚓地一下拔起一株毛豆,我拿在手上,看着那像鈴鐺一樣搖晃着的毛豆莢,便把毛豆莢一個一個地放進籃里。毛豆摘了半籃,我們又繞到四季豆架邊,開始摘四季豆。一個個四季豆像是跟我捉迷藏一樣躲在密密的葉子底下。我撥開一疊葉片,便看見一個個綠綠的四季豆吊在藤上,真漂亮!,我輕輕地摘下四季豆,又開始尋起來……就這樣,一籃子立刻就被裝滿了。於是,外婆就拿起竹籃,走回家去,我也蹦蹦跳跳地跟在後頭…… 

  美麗的菜田,清澈的溪水,金黃的絲瓜花,碧綠的藤和葉,真一個“好”字了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菜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菜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