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坐車都暈,所以從來就沒有回過家鄉,有一次媽媽說困難要克服,要帶我去外婆家。雖然我很害怕,但是我知道,困難要克服的,就是因為媽媽的這一句話,讓我鼓起勇氣去外婆家。  

  在外婆家中間有一條小河。幸好,在外婆家對面的我們,中間有一座木頭做的橋,橋雖然歪歪斜斜的,但是很穩固。因為橋下有木頭支柱。在小河的下面,有許多的小鵝和魚在河底下面玩耍着。魚兒似乎在玩捉迷藏,則鵝便扎在水中覓食。  

  過了小橋就會看見通往外婆家的小路。在小路的兩旁有許許多多的榕樹,因為那時榕樹還沒到茂盛的時期,所以它不能向我展示它那茂盛的枝葉。  

  走過小路,兩旁就會有兩塊大菜地。菜地上種着金黃色的鳳仙花、翠綠的蔥、綠色的大白菜等等。特別是那金黃的鳳仙芯上有一隻只小蜜蜂在那兒采蜜。味道那陣陣清香。  

  到家了。屋子上貼着一張張瓦片,窗戶十分的寬大。我忽然聞到外婆燒的一道道拿手好菜,便大喊一聲:“外婆!我回來啦!”外婆便說:“好,快來吃飯啊,今天煮的都是你愛吃的。”  

  我吃完了飯便出來走走。我約了在家鄉的好朋友在小河邊玩耍,在河邊,我撿起一顆鵝卵石投向河中,看着那一個個波紋。  

  家鄉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