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級的那天兩行後悔的淚水從我臉上流了下來。

  四年級一開學我就好似被懶包圍了,到了學期快結束時我真倒大霉了。

  這天,第四節是閱讀課,徐老師說先給我們報聽寫。聽寫完了,我十分緊張,眼睛雖緊盯着書可心裡腦中卻老想着聽寫本,聽寫可是我一大弱點,我糊裡糊塗地過完了上午和中午。

  下午,第一節課前徐老師說要來一下,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只見徐老師緊皺眉頭,瞪圓了眼睛,臉通紅,我肯定這是被氣的。徐老師生氣地吼道“:啊?聽寫那麼差!先發下去,90分以下抄二次聽寫。”徐老師停了一下,我也吐了一口氣,因為還不至於要給家長簽字。正在我謝天謝地的時候,徐老師又說“:還要簽字!!!!”說完怒氣沖沖地走出教室。我拿到了聽寫本,用顫抖的手翻開第一頁,天那!我差點叫了出來,一個鮮紅的數字65分印入我的眼帘。

  晚上,到了家我幾次想把聽寫本拿給媽媽,可又一下子沒了勇氣。我腦子裡冒出了歪念:一句話,一不做,二不休。乾脆不簽。

  第二天,聽寫后我冒險將本子交了上去。下午,一個同學急匆匆地跑來說徐老師找我,這時我的心就好似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剛踩進徐老師辦公室,就看見徐老師把一本本子扔了過來,我整個人都軟了,眼睛已被淚水濕潤了,我哭着說“:徐老師,再給我一次機會吧!”徐老師似乎也快要哭了,說“:我……給了你……多少次機會?”我不肯放棄自己,站在徐老師辦公室門口一動不動。我知道老師也並沒放棄我。

  那天晚上,老師打電話給我,語重心長地說“:嘉霞,做人要誠實,只要你改掉這壞毛病,你依然是我心中的好學生。”頓時,眼淚又從我眼中滾了出來。我要誠實,要做一個讓人信任的人,說謊只會欺騙自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