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學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珍惜學習 

  記得在三年級的下半年,期末考試發將會上。我居然是榜上無名,“那可怎麼辦才好呢,哎……。”我在放學后,常發出這樣的悲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心裡真是悶悶不樂啊!怎麼辦呢?哎……只能等媽媽回來在想辦法。 

  媽媽會來了,我向媽媽訴說了我剛才在學校榜上無名的事情,媽媽不但沒有責罵我,而且還鼓勵我再接再厲。我迷惑不解的問:“媽媽您為什麼沒有責罵我,反而鼓勵我呢?”媽媽說;“不是你成績不好,而是你的同學不為你舉這一次手,你上學期不是照樣的“全優生”這個稱呼嗎!”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溫暖了許久。 

  在四年級的上半年,期末考試發將會上。我果然是榜上有名,在放學后在路上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等媽媽回家,我開心地對媽媽說了許多話,媽媽認真而嚴肅地對我說;“你不能驕傲,否則成績下降,然後榜上又無名了。”我無話可說。 

  但我知道一個人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您正在瀏覽: 珍惜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