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讓人歡笑的事很多,令人難過的事也有很多,但令人難忘的事只有區區幾件,讓我永生難忘,爸爸的教誨時常在我耳邊響起,:“記住……!”

  就要數學考試了,我的心裡就像鑽了一隻小鹿,砰砰亂跳,不知該高興還是害怕,高興或許能考滿分,害怕會考砸了。第一節課到了,試捲髮了下來,我的心跳的更快了,我拿過一張試卷,每道題目都看了一遍,這麼簡單,肯定能拿個滿分,我喜滋滋地想,心中的石頭也落了地。我一路過關斬將,行雲流水般做了下來,一看錶,才過了二十分鐘,再看別的同學,有的人抓耳撓腮,有的人直咬筆杆子,有的人……我不禁有些得意,我做得多麼快呀。望着窗外的景色,我發了會呆。“叮鈴鈴一一一一”下課了,我拿出書看了起來。兩節課……三節課……五節課,老師要發試卷了,我按耐不住興奮坐在位子上,啊,是我的試卷,我拿過試卷,定睛看了一眼試卷,我的心情墜入了低谷,怎麼會這麼差!我用顫抖的手拿起試卷,把試卷看了一遍,錯的全是不該錯的題目,我把試卷塞進課桌,目光黯淡了下來,難過的靠在課桌上,老師安慰了我幾句,我也是左耳進,右耳出,想着該怎麼對爸爸說,那一個個紅叉叉彷彿一把把鎚子錘着我,惡魔的笑聲在我耳邊回蕩,讓我痛不欲生,欲哭無淚,我想,如果有“後悔葯”,我早就第一個買來吃了。回到家,我含着淚把試卷交給了爸爸,等待着狂風暴雨的來臨,可我只聽到了爸爸的話語:“記住,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我的淚水奪眶而出。

  至今,爸爸的聲音仍然徘徊在我的耳際:“記住……!”

  五年級:楊俞溢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