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老師發下考卷,看着考卷上寫着鮮紅的89分。我失望了,一下子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耷拉着腦袋,沒有一點神采。

  放學了,同學們高興得像快樂的小鳥一樣,飛出教室,而我卻像只蝸牛似的,慢慢吞吞地走着。回到家,媽媽就問我的成績,我——我——我支支吾吾地說不出一句話來,喉嚨里像卡了一根魚骨頭似的,哽住了。媽媽很着急大聲說;“你到底考了多少分?”我很害怕,心就像在打鼓似的“咚咚咚”直跳。我小聲地說:“我考了89分。”我的心裡像裝着只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好緊張啊!我怎麼也想不到,媽媽輕輕地說:“沒關係,只要努力學習,一定會考出好成績。”我心裡高興極了。一聽到這句話,我的心裡就像夏日裡吹來了一陣涼風一樣的舒暢。

  啊,這件事情可真難忘呀!

  福建泉州惠安縣崇武西華小學三年級:丁?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