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歲月匆匆,時間一去不復返,猶於小溪的水。在我由於大海的生活中有許多多姿多彩的事情。小時候那一件事情卻讓我難以忘懷。它讓我至今都怕去看牙科。 

  在我4歲的那一天,媽媽親切的對我說:“翠儀,你那顆牙齒爛了,今天媽媽陪你去看牙科吧?”我好奇的問:“媽媽,不會很疼的吧?”“當然不會很疼拉!”媽媽微笑的回答我。 

  我信以為真,便和媽媽去看牙科。我們來到牙科時,便有一股藥水味迎面而來,讓我感到難受。牙醫叫我躺在椅子上,然後拿着一個鉗子過來,我咽了咽口水。我害怕極了,全身顫抖,雙手發冷。心裡感覺後悔莫及。我十分不願意的對醫生手:“叔叔,我不拔牙拉,好恐怖,會疼的。”醫生溫柔的對我說:“小朋友,不要害怕,不會很疼的。”我聽了后,微微的點頭。 

  無論如何我都壓抑心中的恐懼。在我的害怕中,在媽媽的鼓勵中。醫生把我的爛牙拔了出來,在醫生拔出牙時,我早以淚痕滿面。醫生用棉花幫我止血,可疼痛仍在蔓延。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親切的說:“乖,不疼的了,”可這時的我真是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心情便是打翻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齊。 

  童時那件事情在我的腦海中仍然記憶猶新,那時的疼痛至今都會感覺的到,抹也抹不去。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