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的團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團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拿來一塊糖想吃,我剛把糖紙剝下,糖就“叭”的一聲掉到地上。我連忙拿來掃把想把糖掃掉,卻看見一個小黑點在糖的四周轉來轉去。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螞蟻想把糖搬回家,可又搬不動,焦急地在那轉來轉去,我一下子玩心大起,想看看螞蟻怎麼把糖搬回去。

  過了一會兒,小螞蟻走了,我等了好長時間,還是沒有它的蹤影,我正想把糖掃掉,卻見到不遠處一大群螞蟻正向這兒爬來,原來,那隻小螞蟻是去叫同伴了。那一大群螞蟻來到糖的跟前,爬上爬下,像是在察看這塊糖可不可以吃。幾分鐘過去了,那一群螞蟻非常團結的抬着糖向家的方向走去,旁邊,還有許多小螞蟻,它們好像在為那些抬着糖的螞蟻加油呢!

  我看見螞蟻這麼團結,讓我不禁想:我們人類為什麼要打仗?為什麼不能像螞蟻一樣團結?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團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團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