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板報之中的團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板報之中的團結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教室牆上新添的板報一等獎的獎狀,我心裡滿是自豪,為獎狀,更為我們的團結。

  三天前,我班參加了全校的板報評比,同學們更是積極為此出謀獻策。“要我說,辦板報就是比誰的漂亮。”“竹竿”推推眼鏡慢悠悠地道。“才不對,”胖妞把“竹竿”往邊上一推,咬了一大口蘋果,“比的不是漂亮,是內容,就是看哪班主題新穎!”“可是沒有吸引人的外表,誰會看你的內容呢?”“竹竿”相當不服氣。胖妞也是怒目圓睜:“內容才是最重要的!”“外表!”“內容!”“別爭了,”這時小博士走過來打斷了大家的爭論,“依我看,兩樣須得兼備才好!這樣吧,讓蕭丁負責主題,‘竹竿’和胖妞負責構圖,環環來當美工,琳琳就負責找資料吧。”

  分工完畢,同學們馬上各忙各的去了,我是負責主題的,可此時卻也沒了靈感。寫交通安全的吧,不行不行,這也太俗了;要不就是禮貌用語的,也不行,上期辦的也是這個啊;不然寫雷鋒叔叔事迹的吧,可是聽說三班辦的就是這個……我一時也沒了主意。這時候,“機靈鬼”跳過來拍拍我的就肩膀:“蕭丁,在為主題的事發愁啊?”“嗯。”“我有一個好主題……”“機靈鬼故作神秘的說道。我的眼立馬放出了光:“什麼好主題?”“團結呀!”機靈鬼嘿嘿一笑。“對啊,團結啊!”我興奮地大叫,立刻衝到小博士面前,“我想好主題了——團結!”

  經過大家一致同意,我的主題被採納了。此後,每到課間同學們都忙碌起來,連往日的調皮大王——跳跳,竟也是全神貫注地剪着貼在版報四周的彩條。黑板那裡擠滿了人,有人正仔細的擦着黑板,有人正和小博士討論着版報的不足,有人為站在桌上給板報畫圖的環環扶桌子。環環是班裡最愛乾淨的女孩子,此時竟專心致志地在黑板上勾勒着,全然不顧身上粘上的粉筆末,只是認真地在黑板上塗畫著,她一畫就是半天,一口水也顧不上喝,心裡只惦記着板報。琳琳也是這樣,為了找出最新穎、最吸引人的內容,她一直坐在桌前不停的抄抄寫寫,一刻也不曾停歇,甚至還特地向老師申請了要晚一點回家,好再為辦板報出一份力……

  經過大家的不懈努力,我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望着牆上的獎狀,我突然明白了,這就是團結,這就是團結的力量!后牆的黑板中央有着兩個醒目的大字——團結。

  五年級:蕭丁

您正在瀏覽: 板報之中的團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板報之中的團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