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九峰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九峰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十月二日 天氣晴 

  今天秋高氣爽,蔚藍的天空白雲朵朵。我們一家人去爬九峰山。 

  不到一會兒功夫,我們就來到了九峰山的山腳下,映入我們眼前的是一片片柿子林,紅彤彤的柿子掛滿枝頭。 

  沿着彎曲的山路,我們向上走,路邊的溪水丁丁當當地唱個不停。越往上爬,一道道石階變得越來越陡峭,望着這筆陡的山峰,我有點害怕,能爬得上去嗎? 

  我正在自言自語的時候,姐姐對我說“妹妹,我們比比誰最快爬坡到山頂。” 

  “好吧!我們就比試比試”。我毫不猶豫地說到。 

   於是我們奮勇當先地向山頂爬去。我一會兒攀附着鐵欄杆,一會兒手腳並用向上爬,好像一隻活潑的小猴子。我爬得汗流浹背,姐姐在後面窮追不捨,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趕在姐姐前爬到了山頂。坐在山頂的亭子里,放眼一看,山澗雲霧繚繞,一片片紅楓葉真是太美了!這時,我爸爸媽媽也都到了峰頂,們一家人在峰頂拍照留念。 

  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想到那美麗的九峰山。 

您正在瀏覽: 爬九峰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九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