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景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和媽媽到濱江公園去鍛煉。

  清晨里的濱江公園微風習習,我看見東邊的山後,有些微紅,並越來越紅,不斷向上擴展着,終於太陽露出了半個火紅的笑臉,染紅了天邊。堤邊的柳條隨風飄拂。花壇里的花五顏六色,有紅的、黃的、紫的,美麗極了,一群群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幾隻蝴蝶,在草叢中時隱時現,,青青的小草上掛着許多露珠,像一顆顆珍珠迎着太陽閃閃發亮,這時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舒服極了。

  我看見許多人都在鍛煉,有的在道路旁舞劍,有的在公路上跑步,還有的同學捧着書,用稚氣的童聲朗讀着書,讀書的聲音傳到很遠很遠,於是我也開始了鍛煉,我先跳了10分鐘的繩然後壓腿,最後跑步回家。

  啊!遠處清脆的打鈴聲,近處琅琅的讀書聲……組成一首優美的交響曲,早晨是一天的開始,我們要珍惜早晨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