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晨的雲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雲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起早去操場訓練,由於我剛來這所學校,還沒有做過訓練,所以非常開心!

  剛走出門,聽到一聲響,一陣秋風疾馳過我的心頭,感受到一絲絲涼爽,還攙雜了一新鮮的空氣,中間還包含了樹木的清香,使人神清氣爽。突然,飄起淡淡的霧,彷彿在我身邊夢縈,晨霧似乳白色的薄紗,如夢、如幻、如詩、如畫,揮不走,扯不開,斬不斷,擋住了我的視線,使人有種飄飄然乘雲欲歸的感覺,真是霧似輕紗般美麗,使我沉醉在這如詩如畫中,在不知不覺中霧消煙散了,在這時,天上悠悠忽忽、時隱時現的朵朵調皮的白雲登上了這蔚藍色的舞台,彷彿是一場演出或表演到了最精彩的地方。

  白雲一會兒飄到太陽邊去玩耍、嬉戲,一會兒在山那邊玩捉迷藏,宛如一群天真無邪、擁有充滿快樂的童年的小孩子。

  一會兒,一陣涼爽的秋風襲來,把調皮的小雲朵吹到了太陽的面前,灼熱的太陽光把潔白的雲朵染紅了,彷彿白雲在津津樂道:“你們瞧,我們變成了紅色了,比你們好看,與眾不同。”這時,我把視野放大了,這紅紅的雲鑲嵌在這藍藍的天空中,像一位婷婷玉立、美無絕倫的美少女,用她美麗的身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美麗了,還用餘角的眼光挑逗着我的心,這就是美麗而富有調皮的早晨的雲霧。

  我願牽起你的手,一起結伴進入這個多姿多彩的幻想的世界。

  杭二中樹蘭小學部六年級:陳澤天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雲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雲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