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早晨的音樂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音樂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的音樂會 

  早晨,爸爸帶着我去公園跑步,朝陽還沒有完全升上來,只露出了半邊臉,只見一陣微風吹過後,公園好象被它喚醒了似的. 

  我聽見了從來沒有聽過的鳥類大合唱,時間還早,我求爸爸再多留一會兒,爸爸答應了. 

  我坐在一棵樹下,傾聽這場特別的音樂會,鳥兒們好象知道我來了,唱的更賣力了,先是百靈鳥唱,它唱得很優美,彷彿把我帶進了一個童話的世界里. 

  直到百靈鳥唱完后,我還沉醉在這優美的童話里. 

  緊接着,小麻雀也唱起來,它優美的歌喉也把我西吸引住了! 

  第三個是黃鸝,第四個是杜鵑,還有很多的鳥...... 

  最後,是大合唱,燕子在前面指揮,其它鳥兒在後面賣里的唱着! 

  我正聽的起勁,爸爸,突然推了推我,說:"快走吧1在不走就遲到了"! 

  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園,今天這場特別的音樂會真是我聽過的最有意義的一場音樂會了! 

  其實,聲音是豐富多采無處不在的,只有你用心找,就一定會發現它的,你們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音樂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