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艾菲爾鐵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菲爾鐵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艾菲爾鐵塔是一座高約300米的大高塔,用了7000噸鋼鐵鑄成的,它身上有12000個部件和250萬隻鉚釘。它的老家是法國巴黎,但法國人不把這座龐然大物稱作“大英雄”或“大丈夫”,而是將它親密的稱為“鐵娘子”。 

  它高高的矗立在巴黎城中央,白天,鐵塔非常雄偉,在湛藍的天空的襯托下,它風姿綽約,十分美麗。夜幕降臨了,塔上好象聚集了成千上萬顆小星星,在深藍的天空中閃爍。 

  我家裡有一座紙板拼成的“艾菲爾鐵塔”,它和真的十分相似,就像鐵塔仿真縮小版,它是我自己花了兩個多小時拼起來的,它從頭到腳都是銀灰色的,除了天線以外,身上有無數個三角形的洞。 

  我非常喜歡它。看,它挺直的身子,再大的風雨也不會彎腰;它高高的頭顱,再遠的天邊也能看到。它彷彿是凌空而立,輕盈地飄在城市上空;它彷彿是天上來客,指引着人們向遼遠的天空探險。 

  我和它的感情非常好。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里,即使經歷了一次搬家,它仍然完好無損地在我的書桌上。有時我覺得它象一根指針,總在引導我做好事情,每一次寫作業時,我都會看它一眼,它在鼓勵着我:張知恆加油,我相信你能又快又好地寫完。果然,我不久就把作業寫完,其它時間可以用來讀課外書了!有時我覺得它象一個夢,總讓我在暢想,世界這麼廣大奇妙,站在它的塔尖上,一定能看到全世界,看到我喜歡的非洲大象和長頸鹿,看到宇宙飛船和星星,看到神仙和天使…… 

  我好喜歡艾菲爾鐵塔,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去法國巴黎看一看它。 

  指導老師:孫良鳳

您正在瀏覽: 艾菲爾鐵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菲爾鐵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