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姐 姐 的 十 八 歲 生 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 姐 的 十 八 歲 生 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姐姐的十八歲生日。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可以出去玩。

   早上,媽媽做了香噴噴的長壽麵,吃完飯,媽媽帶着姐姐和我一起去國美家電買了一部新穎的照相機送給姐姐做十八歲的生日禮物,然後又去家樂福超市,買了很多好吃的零食。於是,我們就帶着零食去紫竹院玩了,一路上風景優美,花朵的香味芬芳撲鼻,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姐姐忍不住把這美麗的景象拍下來。到了紫竹院,裡面更美麗,各式各樣的竹子,美麗極了!我忽然聞到一陣清香,我趕緊往荷花池邊跑去,看見這個景象,讓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詩:“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不僅有荷葉,還有很多荷花和小蓮蓬呢!我們還拍了幾張相。到了晚上,我們找了一個飯館,買了一個蛋糕,蛋糕邊上全是巧克力,還有許多水果。我們點了許多好吃的菜,吃完了,我們就高高興興的回到家裡了。

  姐姐過了十八歲成了成年人了,她可以自己生活了,我真為她感到高興。我們就這樣在北京給姐姐過了一個有意義的十八歲生日。

您正在瀏覽: 姐 姐 的 十 八 歲 生 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 姐 的 十 八 歲 生 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