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獵蚊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蚊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杜 涵

  星期六傍晚,表哥來我家小住,他一來我們就拳來腳往,把對方打得無處躲藏。 

天越來越黑,蚊子也越來越多,我們只好停止打鬥,開始了“獵蚊大戰”。 

  我們的戰鬥武器可多了,有巴掌、蒼蠅拍、書本等等,但是表哥卻什麼也不拿,這些蚊子根本就無視我們的存在,絡繹不絕的像空降兵一樣的停在牆上。表哥凝神屏氣地貓着腰,盯着一隻蚊子一動不動,突然“啪”的一聲,他就神速地解決了一隻蚊子,真厲害!我不敢示弱,下決心也來大顯身手。還好,我面前剛好飛來了幾隻蚊子,我緊閉雙眼,手忙腳亂地胡抓了一通,可蚊子卻紋絲不動地停在牆上。我睜開眼一看,先是楞了一下,後來所有的疑問都變成了憤怒,表哥看着憤怒的我笑着說:“捉蚊子不能閉上眼睛,更不能胡亂抓,先不能驚動蚊子,要先把手對準蚊子,然後快速伸手,迅速拍打,這樣蚊子就無處藏身了。” 

  我按照他的指導,果然就逮了好幾隻蚊子,還有一隻特別大。我仔細地觀察起這隻蚊子這隻蚊子全身烏黑,細長的肚子上有密密的黑白的條紋,就像斑馬線一樣。它還有六條長腿,和一張針管似的嘴,讓人毛骨悚然!我一看完就捏死了它。 

  通過這次獵蚊大戰,我還知道了,許多疾病都是通過蚊子傳播的。所以我希望環境的改善,讓蚊子逐漸地消失,這樣我們的世界就不會有蚊子的疾病傳播了。 

您正在瀏覽: 獵蚊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