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黨史 唱讚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黨史 唱讚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歷史的隧道,打開塵封的記憶,那是二十世紀二十年代,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刻。一批以毛澤東等為主要代表的熱血青年,為了拯救中華民族於1927年7月1日組建了一個人民自己的黨派——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團結全國人民,不畏艱難堅持革命,終於在1949年10月建立了新中國。歷史證明:中國共產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幸福的人民先鋒隊,是建設新中國的領導核心。

  新中國成立以來,中國共產黨堅持“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高舉“鄧小平理論”的偉大旗幟,帶領全國人民解放思想,自力更生,艱苦奮鬥。他們又用江澤民的“三個代表”武裝頭腦,以胡錦濤的“八榮八恥”為榮辱觀,繼往開來,與時俱進,使中國的經濟建設飛速發展。香港澳門順利回歸祖國懷抱;實現了四個現代化;北京順利舉辦了奧運會;“神舟”成功發射;解決了“三農”問題;不斷完善和落實“老有所養,病有所醫”的政策;全面實施了九年制義務教育;及時率領全國人民抵禦各場自然災害,迅速組織災后重建工作。如今,全國人民生活越來越幸福與富裕,社會十分和諧與穩定,國家綜合實力強大並位居世界前列。事實證明,只有共產黨才能為人民謀幸福,才能使中華人民共和國高高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黨把光輝灑到了我們的校園,我們的校園像花園。坐在寬敞明亮,設備先進齊全的教室里,手撫胸前的紅領巾。一種感想油然而生:作為一名共產黨的少年先鋒隊隊員,一名共產黨員之子,我應該從小就聽黨的話,永遠跟黨走。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做人。爭取“德智體”全面發展,發揚黨的優良傳統,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奮鬥終生!

  江蘇鎮江丹陽市丹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趙嚴毅

您正在瀏覽: 學黨史 唱讚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黨史 唱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