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可以在寫作業的時候偷偷看一眼我的同桌,紅潤的瓜子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研眼睛,一張櫻桃小嘴,長得端莊素雅。我告訴你,這只是她的外表,可別被她的“淑女樣”迷惑了,她可是一隻“披着羊皮的狼”!

  我的同桌脾氣可真夠牛的。一次,她偷偷拿了我的鋼筆寫作業,寫着寫着就沒有墨水了,她趕快把鋼筆放回去。(這是聽別的同學說的)上課時,我發現鋼筆沒墨水,就問她,誰知她一急,漲紅了臉,支支吾吾地說:“幹嘛什麼都……都問我啊?我……我有不會拿……你的筆……”看着她的神情,我已經心中有數了,反問道:“是嗎?”“沒拿就沒拿!”她說完就轉過身不理我了。後來還是我主動去找她,我們才合好如初的。脾氣幹嗎那麼“牛”?承認了不就好了嗎?

  女孩子打籃球在學校里已經是“珍稀動物”,十分少見,可籃球場上經常有我同桌的身影。我的寶貝同桌不進酷愛籃球,還在場上“螃蟹過街??橫行霸道”,犯規自然成了她的家常便飯,連幾個大塊頭男生也被她撞得叫苦不辭。嘿,還真夠“牛”的!

  同桌在學習上也有股蠻牛勁。有一次,數學老師出了一道難題,同學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一個星期後,同學們都把這件事淡忘了。一節自習課,同學們都在認真地看書,教室里鴉雀無聲。“有了!”突然,同桌拍案而起,我被嚇得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語驚四座,同學們都向同桌投來驚奇的目光。原來這個星期她一隻在想那道題,皇天不負有心人,她終於解開了!

  我的同桌脾氣“牛”、打球“牛”,學習也“牛”!總而言之,她裡外都是一個字——“牛”!難怪大家都說我的同桌是頭“牛”。你想知道我的同桌是誰嗎?哈哈,不告訴你!要被她知道我這樣醜化她,我肯定被她的“牛角”撞着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