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向日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向日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種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小學作文

  種向日葵  

  王莘妤  

  新橋中心小學四年級(3)班  

  “生在地里身穿青,開花如同結黃金,結果好像中秋月,月里又藏滿天星。”聰明的你一定猜到這是什麼了吧!沒錯!就是向日葵!今天,我們就親手栽種了小向日葵。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太陽公公露出了和藹的笑容。“移植”向日葵的任務包在我們身上,賴老師也來幫助大家。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

  只見我大踏步地走向前去,用手輕輕地拉住向日葵的頭,“我拔,我拔,我再拔!”總算是拉出一棵擁有強體魄的向日葵。它真美啊:粗粗的莖有着優美的曲線,嫩綠欲滴的葉子顯得水靈靈,還披上了可愛的披風,彷彿是要去參加選美比賽呢!賴老師挖了一個大坑,我小心翼翼地把向日葵放入坑的中心,輕輕扶正。賴老師幫我用土把根埋起來,從遠處看,向日葵可真是精神飽滿,儀態端莊,選美比賽的冠軍非它莫屬了!  

  吳欣怡上場了,只見她走進菜地,輕輕地拔起一株向日葵,小心翼翼地走,生怕把它折壞。吳欣怡把向日葵放進坑的中心,賴老師幫她填土,壓平,就大功告成啦!  

  許久,大家的向日葵全種好了。兩隻可愛的小蝴蝶在菜地里歡快地嬉戲。一陣風拂過,小苗便翩翩起舞,好像在說:“看,我的舞跳得多好看呀!”我心裡默默地祝福小苗:祝願你們能茁壯成長,長出多多的瓜子,使這裡變得更加美麗!

  (指導老師:賴淑女)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種向日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