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擦乾淚,我對自己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乾淚,我對自己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擦乾淚,我對自己說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3 )班  吳孟?@  

  指導老師  景麗萍 

  今天下午,我們的學校熱鬧非凡,校園裡處處洋溢着歡歌笑語,優美的樂曲此起彼伏,老師一改往日的嚴肅,臉上掛滿了和藹的笑容,我們更是樂開了花,喜慶的氣氛就跟過大年似的。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學校要舉行器樂比賽,這在我們學校可是第一次,當然大家都高興啦!雖然我學薩克斯的時間還不到半年,但機會難得,我也就報名參加了。  

  誰都想在老師和同學面前露一手,因此各個都準備的非常充分,選手們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比賽當中,比賽的氣氛緊張而激烈,有吹葫蘆絲的,有拉二胡的,有彈鋼琴的……看着同學們嫻熟的演奏技藝,我有些緊張。  

  輪到我了,我緊張地手心都出汗了。儘管這樣,我還是投入到了比賽當中,我吹的很認真,也很賣力,只是因為緊張沒有控制好氣息,節奏也不夠穩定。也許是學校為了鼓勵我參賽的積極性,竟然給我評了個三等獎。  

  比賽結束后,成績好的選手高興地歡呼雀躍,成績不好的選手個個垂頭喪氣,有的還流下了傷心的淚水,我也不例外,不聽話的淚水如絕堤的江水一瀉千里,過了好一會兒,我的心情才平靜下來,晶瑩的淚珠跳到我的胳膊上,調皮地對我說:“別灰心,男子漢,還有下次。”我點了點頭,擦乾淚水對自己說:“對!我是男子漢,我絕不會服輸!”  

您正在瀏覽: 擦乾淚,我對自己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乾淚,我對自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