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行魔仙(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行魔仙(4)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為什麼是這樣?”迴音子看着走進魔仙門的水影、櫻等人,心裡充滿了悲傷,原來,她正是黑魔仙在人間收的小黑魔仙,“為什麼?為什麼?” 

  “你以後遇見她們能下手嗎?”黑魔仙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她身邊。 

  “當然能!”迴音子擦掉眼淚,說到。 

  “很好,快變身吧,我們要阻止她們救金魔仙、火魔仙和那個什麼精靈金兒。” 

  “是,黑魔仙。安吉拉黑暗亡靈——古索古他——黑魔變身!” 

  “安吉拉黑暗亡靈——多所拉——雙移行魔法!” 

  “對不起了,水影,櫻,微微,風雪,以後我們就是敵人了。”迴音子在心裡說到。 

  另一邊 

  “露兒姐姐,木兒姐姐,你們的魔法怎麼不管用,我們這是在哪呀?”微微看着四周問到。 

  “這應該是黑魔仙堡的煉獄山,黑魔洞應該就在這附近吧。”木兒看着周圍苦惱地說。 

  “唉,木兒,你看那是不是黑魔洞。”露兒指着一個山洞說。 

  “我們進去看看吧。”木兒提議到。 

  暗處 

  “黑魔仙,我們應該怎麼辦,她們要進去了。”迴音子問黑魔仙。 

  “哼,看我的,安吉拉黑暗亡靈——幽思都達——反射屏障!哈哈哈哈,你們很快就知道我的厲害之處了”黑魔仙很是得意。 

  “希望你們不要有事才好。”迴音子在心裡暗暗祈禱着。 

  另一邊 

  “真是黑魔洞呢。”露兒看着周圍說。 

  “我們快進去吧。”微微邊說邊朝裡面走,不料被一塊淡紫色的屏障擋住了,一下子被彈回來了。 

  “我們必須破解這塊屏障。”木兒說。 

  “讓我來,呼妮拉能量——絲戴夢拉——屏障破解!”露兒說。沒想到,魔法到屏障上時突然被反彈回來,屏障非但沒破解,露兒自己還因為魔力反彈而受了傷。 

  “露兒,沒事吧。”木兒關切地說。 

  “我沒事,小傷而已,可這屏障……”露兒苦惱地說。 

  “對了,我可以召喚黑魔聖書,黑仙一定有破解的方法!”微微說到。 

  “那快點吧。”櫻說。 

  “恩,安吉拉黑暗亡靈——柯索葉——黑魔聖書!安吉拉黑暗亡靈——古索多——封印解除!” 

  黑仙立即從魔法書中竄了出來,“哼,歐陽微微,找我什麼事?呦,這不是反彈屏障嗎?”黑仙看着屏障說。 

  “反彈屏障?怎麼破解?快說。” 

  “哼,我會輕易告訴你嗎?” 

  “你還想嘗嘗魔仙極光是不是!”水影很是憤怒。 

  “不不不,其實你們只要給我一塊蛋糕我就告訴你們。”黑仙一臉討好相。 

  “哼,呼妮拉能量——沙蘇卡——魔仙蛋糕!”水影說到,“蛋糕都給你了,快點說!” 

  “其實,反彈屏障很好破解,只要收集到黑魔仙露水再念咒語‘絲戴拉琺多——屏障破解’就行了。”黑仙吞着蛋糕說到。 

  “黑魔仙露水?這個嗎?”微微舉起一個透明的小瓶子,“黑魔仙留給我對付你們的。” 

  “快念咒語吧。”風雪說。 

  “恩,安吉拉黑暗亡靈——絲戴拉琺多——屏障破解!”果不其然,屏障立刻就消失了。 

  “我們快進去!”水影說。 

  “我……我……”洞里傳出一陣微弱的呻吟聲。 

  “是金魔仙!我們快進去!”微微說到。 

  她們進入了黑魔洞,一場危機也正在悄悄逼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行魔仙(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行魔仙(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