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色書香國子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色書香國子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書香古色國子監  

  包頭昆區鋼三小四年級五班:韓笑然  

  我第一次來國子監,滿心充滿好奇,只求速速解答。  

  一進國子監,便見樹木蔥鬱,空氣清新甜潤。如在春天來,則充滿生機,鳥語花香;如在夏天來,百花綻放,芬芳撲鼻;如在秋天來,涼風習習,落葉滿地,更顯書香美景;如在冬天來,大地鋪上了雪白的地毯,樹木披上了銀裝,古色古香的國子監更加艷麗嫵媚。  

  北京國子監,這裡曾經有着歷史名人閃光的名字和背影。國子監是清朝的大學。來到這裡,可以感受學習的樂趣,夢想的渴望,而且體驗了優良學者的上進心。沒有恆心,哪來的成功?看着當年的木牌,幾百年了,沉澱着歷史的厚重。  

  來到國子監正殿,一塊康熙皇帝親寫的牌匾掛在上方。正殿中有雍正、乾隆等帝王為國子監的題詞。象徵權位的龍椅擺在上方,下面的木製桌椅則是學者所用的。旁邊的許多書房也是學者用的,我彷彿感到了學習的重要和樂趣。  

  後殿,更加金碧輝煌,樹木更加蔥鬱。國子監深深印到了我的腦海中。在學習困難時想想國子監,便精神百倍,萎靡一掃而空。國子監歸來后,書香古色時時縈繞我心。  

您正在瀏覽: 國色書香國子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色書香國子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