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1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1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公主馬夢祥11 標籤:月亮公主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月亮作文

接着10寫的,10沒有幾個人點開看,本作者好好傷心哦!  。~△~。

  ←是哭的表情  哇哇~~!

   “媽媽,你還是粗魯一點吧!”馬夢祥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哎呦,媽媽的小寶貝,你怎麼能這樣呢,媽媽很粗魯了,寶貝,回屋看電視去吧!”對,回屋讓米娜把媽媽變回去!馬夢祥憤憤的想着。

   “米娜,米娜,米娜,米娜!”“幹什麼,煩死了,一邊去!”米娜氣沖沖的飛了出來,“我還要吃布丁呢!”“我要你把媽媽變回來!”馬夢祥氣鼓鼓的說。“不是吧?開什麼國際玩笑?我可是剛剛把媽媽變溫柔的耶!”“你干不幹,不幹的話我到多智國王那裡去告你的狀!”“好好好!*&★☆^\@◆◇□”

   “馬夢祥,你給我滾出來,從放假以來你作業都沒寫吧?看什麼電視?給我寫作業去!還有,孩子他爸,看什麼言情小說?快過來淘米!我都忙死了,你怎麼當爸爸的!”媽媽恢復了暴躁的脾氣。馬夢祥和爸爸只好苦笑着答應。

   “開飯了!”媽媽的一聲大吼,馬夢祥和爸爸都精神一鎮。別看媽媽挺凶,抄的菜可真好吃!“喵喵,喵喵!”小可愛也走上了飯桌。“咦,馬夢祥小可愛那麼肥,你什麼時候給她把肥減掉的?”媽媽好奇的問。“呃……前幾天吧。”“哎哎哎,他可是前天剛剛變胖的!”“是,是啊!”自從上次告訴田心她有精靈后田心說她瘋了以後,馬夢祥不敢再把精靈的事告訴父母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