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也睡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也睡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各家各戶都熄了燈,睡下了。“嘀,嗒,嘀,嗒。”床頭邊的石英錶發出聲響。我拿過來,藉著微弱的燈光,瞧了瞧,已經12點多了。我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望着天花板發獃。再看看旁邊的妹妹,已經睡熟了,還打着鼾呢。看着可愛的妹妹,我輕輕點點她那塌塌的鼻子。咦?去看夜空也不錯嘛!於是我摸摸索索地下了床。

  我盡量把動作放到最輕微,慢慢地拉開窗帘,又把窗推開。我要好好地欣賞夜空啦!哇!涼風習習,真舒服!咦?天空不像往常那樣深藍,還帶有點紫紅呢!就像一塊深藍的殘缺的布,被一位畫家添上幾塊紫紅色,真是漂亮。真想把這塊布摘下來。突然,對面那家打開了白色的燈,燈光照亮了對面那家的客廳,與深藍而帶紫紅的夜空形成鮮明的對比。忽然,他們又把燈熄了,黑乎乎的,與夜空融為一體。

  夜空的紫紅慢慢散布開來,漸漸地,深藍色變少了,紫紅色卻變多了。好象有人把剛才那塊布摘下了,換上塊新布。啊!新布也漂亮呀!眾多黑雲把紅雲圍在裡頭,就像鑲上了一條黑布。只有一小塊黑雲把紅雲擋在紅雲中間,跟着紅雲慢慢移動。哇!黑雲飄動了!它的速度不慢也不快,好象在為我表演它的“飄”。

  紅雲和黑雲都在移動。紅雲把一半黑雲遮住了,黑雲把一半紅雲遮住了。它們好象兩個淘氣的小孩,在打鬥着。天,又換下了另一塊布,一塊一半深藍一半紫紅的布,多美啊!慢慢地,深藍色遮住了紫紅色。深藍的夜空是那麼深沉,那麼莊重,那麼穩重。

  怎麼不見星星月亮?“星星,你們在哪?”“我們在這!”“我看不見你們啊!”“我們在你前面那幢樓房的後面。很晚了,快睡了吧。”可是我還不想睡嘛!看看月亮在哪裡。“月亮姑姑,你在哪裡?月亮姑姑,你在哪裡……?”月亮也睡了啊!唉!看來我也該睡啦!

您正在瀏覽: 月亮也睡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也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