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名字叫拼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叫拼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害怕暗礁而留在港灣中,雖然不會有什麼危險,但是他永遠不會到達我們渴望的目的地。 

  ——題記 

  剛入初中時,我成為眾人嘲笑的對象。有的人是嘲笑我的籃球技術差;有的人是嘲笑我的跑步跑得慢;有的人是嘲笑我語文成績爛。 

  剛入初中時,我的籃球技術真的不怎麼樣,中投被班上人稱為“不挨王”就是投籃三不挨;—不挨籃板,二不挨籃筐,三不挨籃網。“三不挨”是投球的最差水平,因此我常常被人取笑。特別是我是當得分後衛的,投不進如何得分? 

  在他人的取笑下,我暗暗的下定決心,一定要強大起來。 

  從此,我每天堅持做兩百個仰卧起坐,跑兩千米的步,還戴上二三十斤沙袋來訓練自己的彈跳力。 

  剛開始訓練我就遇到了兩大難題。第一是我很難堅持下去。第二是沒人認為我這種訓練有用,反而做笑話取笑我了。不過他們的話語將我的問題一一解決了。 

  越是聽到他們嘲笑我的話語,我越是想變強。我無時無刻不提醒自己要強大起來。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現在的籃球技術已經算得上是登峰造極了,全年級打籃球能贏我的還沒有十個,我可以隨便打贏高中的球員。 

  我現在不但是“不挨王”了,而且被他們稱為“得分王”、“蓋冒王”、“神射手”等等。已經沒有人再看不起我了。不僅是籃球技術的出眾,還因為我在身體素質的提高和學習加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叫拼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叫拼搏 暫無評論